我区与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党政代表团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文章来源:房山区官方微信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18日下午,我区与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党政代表团召开座谈会,对接京蒙协作工作。区委书记邹劲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兵,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委书记张双城参加座谈。
  会上,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介绍了突泉县基本情况及京蒙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张双城对房山区多年来对突泉县在教育、医疗、文化、产业等方面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邹劲松对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房山区将一如既往以首善标准做好对口协作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抓实产业协作项目,支持项目落地实施,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深化产业帮扶,更好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并持续开展人才帮扶,加大教育、医疗领域等帮扶工作,发挥挂职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当地人才培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加大工作调度,全面推进优势资源转化和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推动京蒙协作继续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