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城市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1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20日上午,房山区委城市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城市工作委员会主任邹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良乡大学城控规批复精神及市委城市工作委员会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有关事项的汇报。
  邹劲松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坚持以首都发展为统领,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房山实际,全面梳理提炼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中涉及城市工作相关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市委城市工作委员会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明确发展目标,总结经验教训,确定合理实施计划,加强统筹协调调度,切实抓好发展机遇。要进一步做好产城融合、校城融合文章,充分发挥良乡大学城创新引领作用,为房山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持续推动城市更新向新领域拓展,不断提高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坚持规划引领城市工作,主动而为,提前谋划,抓好教育、养老、医疗卫生等各项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在民生改善上持续发力,志存高远、厚积薄发,全力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