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落实好安全保障措施 让百姓出行更加便利

发布时间:2022-07-26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带队,到京昆高速镇江营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实地调研检查站建设运行情况。
  阳波首先看望慰问了值守在进京检查站一线的公安干警,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落实好安全保障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筑牢首都西南门户屏障。
  随后阳波实地查看了京昆高速镇江营检查站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长琉路等6个公安检查站外迁工作。
  阳波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为项目后续建设奠定基础。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工程各阶段性目标,确保检查站早日投入运行,有效打通交通内循环,改善城市交通拥堵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