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学环境质量 促进我区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6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带队,就学校建设情况到北京长阳学校调研。
  阳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阳波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全力以赴,主动而为,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校如期交付使用。要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施工工地封闭式管理,做好工作人员日常健康监测,确保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区教委要积极建立沟通机制,精准对接、高效服务,准确、全面、实事求是地梳理各项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同校方扎实做好学校的后续运行管理工作,尽快完成学校建设,促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