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北京十一学校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日前,我区与北京十一学校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第一实验学校校长李希贵,北京十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田俊,区委书记邹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出席会议。 
  李希贵表示,基础教育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区域价值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房山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作为首都西南部重点地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北京十一学校将着力推动双方在基础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服务区域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邹劲松表示,近年来,我区围绕落实“三区一节点”功能定位,坚持以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线,全力加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特别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政府投入,加强与名校合作,着力优化教育布局,地区教育综合实力稳步提升,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北京十一学校是基础教育改革名校,相信双方合作必将有力促进房山教育事业大发展。我区将全力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