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召开疫情防控及接诉即办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月1日上午,房山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及接诉即办工作部署推进会,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兵,房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听取了房山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防疫成果。要持续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核酸检测机构资质监管。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科学佩戴口罩,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和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风险,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针对接诉即办反馈的问题,加强领导,高位调度,强化部门间协调联动,积极学习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提高专业素养,建立督办制度,落实“三见面”工作机制,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同时,加强科技手段支撑,建立数据共享网络,持续加大反诈工作力度,守护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