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及接诉即办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月3日上午,我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及接诉即办工作部署推进会。区委书记邹劲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加强进返京人员落位管控。进返京人员严格执行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抵京后按规定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高质量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
  会议强调,要做好接诉即办工作,向前一步、举一反三,通过解决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完善社会治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