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市规自委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月3日上午,我区与市规自委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邹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关于高质量深化实施房山分区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规自委副主任张亚芹、总规划师石晓冬在座谈中表示,房山区规划清晰,思路明确。市规自委将坚持轨道引领城市发展思路,加大轨道交通节点周边集聚效应,积极发挥统筹协调职能,按照组织架构协助完善规划方案,加快推进规划落地,聚力抓好统筹平台建设,打通信息渠道,促进规划精细化实施,提升规划决策的合理性和科学性,为房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邹劲松感谢市规自委长期以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邹劲松表示,我区严格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赋予房山“三区一节点”的功能定位,全力服务和保障首都“四个中心”建设,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坚持规划引领,深化构建“1+3+N”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完善规划体系建设和重点项目实施方案,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志存高远,厚积薄发,全面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