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领导到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6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陪同市财政局领导就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项目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会议听取了我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市财政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彦明指出,近年来,房山始终坚持生态建设、生态保护与修复并重,大力推进生态修复,拓展大尺度绿色空间,加快构建首都西南绿色生态屏障,绿色空间品质全面提升,环境治理成效显著。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统筹协调,不断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助推房山高质量发展。
  阳波对市财政局多年来给予房山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房山当前正处在发展的窗口期,前景广阔。房山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遵循科学规律,坚持系统观念,主动作为,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坚决筑牢首都西南生态屏障。房山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把握发展机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