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邹劲松主持召开拱辰街道接诉即办现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月8日下午,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主持召开拱辰街道接诉即办现场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拱辰街道1至7月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听取了关于拱辰街道接诉即办诉求未解决、不满意工单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
  邹劲松要求,要高度重视接诉即办这一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要敢于见面、敢于开会、敢于座谈,落实“三见面”工作机制,用好12345民生大数据,系统梳理高频共性诉求,总结典型案例和优秀经验,坚持每日会商研判,高位统筹推进,不断深化主动治理、未诉先办。同时,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方法,搭建社会参与平台,引入更多力量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向前一步,主动作为,更好发挥“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作用,为乡镇街道工作提供专业支撑,帮助协调破解接诉即办工作难点堵点,积极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接诉即办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办件水平,在工单处置中做到“有速度、有态度、有温度、有力度”,用心用情实质性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升我区接诉即办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