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大部门主要领导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30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月28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兵,区政协主席魏广勋一同深入区直各部门开展节后慰问,向广大干部职工拜年,鼓励大家鼓足干劲,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为全力建设“六大房山”,接续谱写“一区一城”新房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邹劲松一行分别来到区委区政府各工作机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政协机关等部门,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干部职工亲切地握手、交谈,祝愿大家兔年吉祥、开工大吉,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大展宏“兔”。
  在区政协机关,邹劲松对大家过去一年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城乡结合部重点地区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协商议政平台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忠诚履职尽责,为房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邹劲松表示,过去一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出了大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群众关切,积极发挥作用,为全面推进“六大房山”建设献智出力。
  在区委区政府各工作机关,邹劲松指出,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区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落实房山“三区一节点”功能定位,加快推进“1+3+N”重要功能区建设,鼓足干劲,踔厉奋发,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展现房山作为、作出房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