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4-26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年11月23日在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唐淑荣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一致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对七届区政协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总结重点突出、实事求是。一年来,区政协常委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房山区委的领导下,按照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政协委员,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科学履职,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深度参与重点功能区建设;倾力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成为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的重要力量。坚持履职为民,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为改善民生办实事,深化政协委员“山区行”,启动“十百千”工程;积极参与“7•21”特大自然灾害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增强了政协工作的影响力,塑造了人民政协的新形象,实现了七届政协届首之年的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201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的关键之年。面对北京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新形势、房山实现跨越发展的新机遇,区政协常委会确定的指导思想符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共房山区委七届三次全会的总体部署,提出的目标明确、工作举措切实可行。

会议要求,区政协常委会进一步制定和完善相关措施,认真抓好组织落实,更加富有成效地推进政协工作深入开展,为加快推进房山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