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刘琼带队到连心共建村泗马沟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月8日,区政协副主席刘琼就帮扶工作带队到周口店镇泗马沟村调研。实地查看了泗马沟村生态环境治理、中药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泗马沟村生态环境建设、中药种植基地、发展旅游业情况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交流沟通,进一步明确了该村发展方向和思路。

  刘琼指出,泗马沟村要明确思路,充分认识本村发展优势,利用自然生态优势,发展中药种植与生态旅游相融合的总体发展思路,走出一条富裕村民、壮大集体经济的发展模式;要加强宣传,发挥现代传媒的便捷、普及面广的优势,能够第一时间让更多人了解本村生态环境、发展特色等独特优势;要加强合作,加强与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合作,在中医药基地建设、打造医药旅游结合的特色产业上下功夫,同时加强与区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争取社会多方力量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助力泗马沟村经济社会发展。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农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