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召开“一衣带水拒马情,三区市县政协行"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月7日,房山区政协召开“一衣带水拒马情,三区市县政协行”宣传工作推进会。房山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涿州市政协副主席岳新平,涞水县政协副主席刘占坡出席会议。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主持会议。

  会上,房山区政协详细介绍了“一衣带水拒马情、三区市县政协行”宣传工作方案。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包括视察交流、协商研讨、联合建议案、活动成果展示及媒体特色专题栏目交流等内容,三地媒体将以开设《政协之窗》专栏、建立三地政府微信互联互通平台、拍摄专题片、编辑成果集锦等多种方式,联合做好宣传报道。三地宣传部门表示要加强联系沟通,有效提高宣传报道的覆盖面,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影响力,为助推“政协行”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刘占坡认为,三地媒体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在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创新宣传措施,主动合作对接,多方式全广角展现政协风采,展示政协正能量。

  岳新平指出,三地媒体要进一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突出主题和特色;要重视受众面,加强对受众需求的研究探讨,真正做到宣传报道接地气;要找准活动的落脚点,协调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活动顺利进行。

  赵永祥强调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三地宣传部门和主流媒体继续协同协作,把助推协同发展的相关活动宣传好、报道好。既要联动融合,采用多种元素于一体的融合报道成为常态,打造立体宣传新平台;又要交流沟通,突出合作共享理念,携手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涿州市政协秘书长赵忠,房涞涿三地政协相关委室、宣传部、广电及新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