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到长阳镇督查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1月23日,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到长阳镇就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赵佳琛一行先后来到朱岗子村、佛满村、赵庄村、公议庄村、西场村和京开方盛建材市场进行督查,并听取了长阳镇负责人关于南部农村整体情况、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重点工作及建材市场清理整顿情况的随行汇报。

赵佳琛对长阳镇南部农村的整体管理情况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表示认可,并强调要紧密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发扬“钉钉子”精神,严查违法建设、非法经营等行为衍生的安全隐患,吸取“11.10”和“11.18”火灾教训,确保全镇的消防安全。她指出,长阳镇南部区域要加强管控,西场村、赵庄村村庄环境要在原有基础上保持好、管理好。紧邻长周路的几个村,门脸房、出租房较多,占道经营、乱停乱堆乱放情况严重,影响村庄环境,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镇村两级要加大村庄环境整治和出租房屋的管制力度,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