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到区环保局、青龙湖镇督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20日至21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带领督查组,分别到区环保局、青龙湖镇,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在督查中,集中听取了被督查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汇报领导班子及个人落实主体责任、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及创新性工作情况,并向班子成员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

吕守军在讲话中强调,一年来,区环保局、青龙湖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严纪律、抓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站在政治建设的高度,突出作风建设,用好标本兼治的办法,正视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彻底进行整改,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