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带队督查区安监局史家营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20日至21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带队督查区安监局、史家营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在听取两个单位党组党委汇报领导班子及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重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和创新性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永祥代表区委对两个单位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为统领,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在督查座谈中,赵永祥指出,区安监局为保障中央和首都重大政治活动,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保障人民幸福安康、营造良好宜居环境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常态化推进各项工作领先发展,为 “一区一城” 新房山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针对史家营乡在以党建为统领,积极探索创新农村治理机制、山区发展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赵永祥指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我们要主动践行,身体力行,以党建为统领,认真总结实施“新乡贤”和“红乡绅”文化,探索首都美丽乡村建设的范本;积极主动与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对接,探索山区转型发展的新路径,促进区域平衡发展充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