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八届七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22日,区政协召开党组八届七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房山区政协党组关于召开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情况汇报》的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印发《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办公室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北京市房山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的办法》的通知和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办公室关于5起“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的通报。

赵佳琛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贯彻执中央、市委、区委制定的各项规定,提高政治意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警示教育要常抓常学,警钟长鸣。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副主席赵永祥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