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六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22日,区政协召开八届六次主席会。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草案)、政协房山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吕言飞等4名委员划入相关专委会、界别、委员活动组的通知(草案)、政协房山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委员活动组副组长职务免的通知(草案)、政协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免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关于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拟邀请领导及列席单位的说明及关于召开区政协八届四次常委会议说明。

赵佳琛要求,会议期间,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市委、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细致、全面的做好会议准备工作,确保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副主席赵永祥、王擎,秘书长王文洪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