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月9日,房山区政协召开八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书记张祝华列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张祝华同志任区政协党组书记的决定;讨论了《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房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人民团体关于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增补委员人选的联合建议书》及《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房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人民团体关于政协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补选主席人选的联合建议书》;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关于增补委员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主席的建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草案)、政协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免的决定(草案)。

  赵佳琛强调,常委们要发挥表率作用,充分认识到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重要性,确保市委批准的人事安排顺利实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投入到大会当中,履行好委员职责;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各位常委及全体机关干部要全力筹备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住关键、细化深化;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副主席赵永祥、谢宝元、刘琼、王擎,秘书长王文洪及常委共45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