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八届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八届十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区“两办”《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区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风清气正的通知》,听取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方案的汇报及有关人事工作的汇报

张祝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制定政协工作计划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相结合,把握职能定位,提高政协工作新水平;二是要尽快制定2018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把重点聚焦到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上,聚焦到房山“三区一节点”定位上。三是要有序开展节前退休干部和帮扶村困难户慰问工作,在慰问、帮扶过程中,严格按照《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要求,树立清风正气。同时加强机关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党组成员赵永祥、王文洪、李春晖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和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