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史家营乡走访慰问并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0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月7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史家营乡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建国前老党员、优抚对象,并对春节安全生产落实工作进行检查。

按照区委《关于在2018年春节前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贴心人”主题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赵永祥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史家营乡的优秀共产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党员、低保户和优抚对象,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物品及慰问金。慰问中,赵永祥与老党员和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要求各级部门切实帮助老党员和困难群体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特别是在春节期间,各级党组织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市区委有关“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有关要求,结合持续开展的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赵永祥对史家营乡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运营、火灾防控、烟花爆竹禁限放、环境整治、突发事件应对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后,实地对史家营乡的石油液化气站、加油站等高危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史家营乡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好相关安全预案,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春节。

区教委、区民政局、区政协经济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