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到青龙湖镇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2-1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月12日,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到青龙湖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农村低保户及优抚对象,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到北京首诚航天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在慰问中,吕守军希望优秀共产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为镇、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困难党员、农村低保户及优抚对象家中,问冷暖、看实情、听心声,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精准脱低之策,要求镇、村领导多关注困难和优抚对象家庭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中,吕守军要求镇、村、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认真做好安全工作预案,切实把好安全生产运输的各个环节,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的节日。

区纪委、区政协农科委及青龙湖镇有关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