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十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2018-03-0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2日,区政协召开八届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了房山区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审定了2018年度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目录(草案);讨论通过了房山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并确定会议时间为3月13日

张祝华要求,一是各位副主席要做好协商议题牵头监督工作,相关委室加强协调配合,抓住协商工作的切入点,尽快确定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协商质量和成效;二是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络,调动委员参与的积极性,把重点提案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好八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副主席赵永祥、谢宝元、王擎,秘书长王文洪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