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到窦店镇检查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月7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带队到窦店镇检查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先后前往芦村、田家园村、田家园社区等重点维稳安保点位进行检查,听取了各点位负责人关于“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所有维稳安保人员表示慰问。

随后,窦店镇主要领导汇报了全国“两会”期间全镇维稳安保工作情况和2018年简要工作思路。

张祝华对窦店镇“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镇党委政治站位高,把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调动各级组织积极性,工作细致、服务周到、井井有条,做到了抓细、抓小、抓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他强调,“两会”维稳安保是一个阶段性工作,要将其作为不断探索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日常维稳工作不断进步,为区域发展保驾护航。

他强调,窦店镇近几年发展迅速,为全区转型发展做出了贡献,2018年工作思路清晰明确,要找准工作切入点,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相关委室及窦店镇领导一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