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政协到房山区调研北京西南交通枢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2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22日,通州区政协副主席石宝玉一行五人就北京西南交通枢纽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到区交通局调研,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出席活动并主持座谈会,区政协城建环保委、区交通局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目前北京西南交通枢纽综合管理平台共接入视频500余路,应用系统15套,这15套系统重点覆盖了行业管理、运政执法和路网监控、信息处理和发布等几个方面。

  座谈中,区交通局副局长高峰就平台建设、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应用系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平台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石宝玉充分肯定了房山区在交通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房山区委区政府站位高,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建设了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信息指挥平台;此次调研活动学习到了宝贵经验,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为首都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吕守军指出,北京西南交通枢纽综合管理平台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有效应对了我区大货车超限超载、节假日旅游运输拥堵、化学危险品运输安全等问题。今后将继续加大平台管理建设力度,为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