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23日,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席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委室分别汇报了“关于着力解决区域环境保护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城乡精细化管理水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深化对口帮扶合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坚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国际旅游休闲功能区”、“聚焦高精尖,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民生热点,推进养老产业健康发展”等2018年六个重点协商议题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完善方案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张祝华对六个协商议题实施方案表示肯定。他强调,政协工作要整合资源,将调研落到实处,在完善体制、建立机制上下功夫,为区委区政府提出参考性意见。

  他要求,各委室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结合实际对方案进行完善,明确议题的方向;协商议题要与重点提案督办相结合,确保协商议题之间的衔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尽快确定协商议题的启动时间。

  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谢宝元,秘书长王文洪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