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到联系企业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0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月4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前往良乡经济开发区实业总公司出席走访联系企业座谈活动。良乡房开鼎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中元成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灵思远景营销顾问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张祝华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多年来,企业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为房山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企业要以创新为引领,把握政策、适应环境,积极应对市场变化,通过多种形式做好人才引进、资金融入、生产运营、市场营销等环节工作,促进企业更好发展。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政府与企业共赢,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做出贡献。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及相关委室负责人、良乡开发区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