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对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文洪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房山区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对区政协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整顿内容、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张祝华对区政协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消除与己无关的思想,结合政协实际开展好作风整顿工作;二是要紧紧抓住政协机关的特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落实用权自律、精神状态、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开创新局面五个方面统一要求的基础上,突出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精神状态、为委员服务四个方面下功夫,把纪律作风建设抓紧抓牢;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不走过场,抓好落实。认真按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安排,做好各环节工作,达到强化纪律、树立规矩、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