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18年重点协商议题启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10,区政协召开2018年重点协商议题启动工作会,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分别介绍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深化对口帮扶合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坚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国际旅游休闲功能区》、《着力解决区域环境保护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城乡精细化管理水平》、《聚焦高精尖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聚焦民生热点推进养老产业健康发展》等6个议题实施方案。

张祝华指出,区政协6个重点协商议题紧扣全区中心工作,符合政协特点,切合工作实际,实施方案具有可操作性。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协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政协议题重要载体作用;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上下配合、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协商议题实施;三是各位委员要积极主动深入实际,围绕主题、调查研究,拿出有新意、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协商成果,力争促进成果转化,为区委区政府工作献言献策。

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刘琼、王擎,秘书长王文洪,各协商议题课题组参与委员和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