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动态 了解需求 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1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12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房山城建集团走访,并与所联系的重点企业、相关街道乡镇主管经济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按照区委关于《区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工作制度》安排,今年,赵永祥副主席联系5家建筑建材企业。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企业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赵永祥副主席指出,房山建筑建材产业曾经创造过辉煌,为区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面对北京建设“四个中心”和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大背景,建筑建材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不进则退,要围绕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和房山“三区一节点”的功能定位来研判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定位,深入研究产业政策的融入点,用发展规划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用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不断开创建筑建材行业发展新局面。

赵永祥强调,区委安排区四大部门领导联系重点企业,突显了区委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也将按照区委的要求,带头和大家交朋友,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就企业提出的诉求,将逐一梳理,列出清单,反馈到区委区政府进行专题研究解决。

 

区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