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走访民建房山总支

发布时间:2018-04-2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27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走访民建房山总支,并征求对房山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民建房山总支汇报了成立5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并提出2018年工作设想。与会的民建会员围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政协作用、提高提案质量、创新形式宣传推介房山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民建要不忘合作初心,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

张祝华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天走访的初衷就是进一步加强政协与民主党派的联系,重温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他强调,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就是各民主党派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各民主党派要用好政协平台,通过民主党派中的政协委员,更好地反映民主党派的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要发挥自身优势,多以党派名义提出高质量提案,为助推房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力量。

区政协常委、民建房山总支主委郝文书主持座谈会,区政协相关委室领导、民建房山总支部分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