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到窦店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59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到窦店镇调研党建联系点芦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全镇环境整治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芦村环境建设、一站式服务平台,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窦店镇芦村党总支负责人汇报了芦村基层党建组织建设及整体情况,窦店镇负责人对全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做了详细汇报。

张祝华对芦村基层党建组织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注重强化三个能力:一要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能力;二要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引领发展能力;三要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他希望芦村党总支要在窦店镇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发展适合的产业,壮大集体经济,让村民持续增收,总结好经验,开拓新局面。

他要求,窦店镇要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下决心、出实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规范垃圾收运处理,重点整治村庄街巷、偏远工地等不留死角。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有新进展,村镇面貌有新改观。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相关委室、窦店镇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