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农科委组织召开重点协商议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510日,区政协农科委组织召开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协商议题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刘琼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农科委介绍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协商议题实施方案和子课题选题说明,并部署了课题组相关工作。与会委员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协商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琼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政协协商民主工作。她强调,区政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对全区实现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希望课题组成员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中央、市委有关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部署落实到行动上。各牵头人和成员要认真制定课题实施方案,强化组织实施。要深入调研,广泛咨询论证,提高所提意见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迎接联合议政会的召开。

区政协农科委,有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