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1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12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走访委员企业——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建设和发展情况。一行人先后视察了碧生源生产车间、企业发展及企业文化展馆,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赵一弘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未来规划。

张祝华对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予以肯定。他讲了三点感受,一是碧生源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碧生源的知名度很高,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二是碧生源作为保健品企业做到持续发展不容易,在坚持自身良性健康发展的同时,为房山税收做出来巨大贡献,为碧生源感到骄傲;三是企业设备先进、产品生态环保,相信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会更好,对企业充满信心。

他强调,碧生源企业在房山的土地上谋求发展,为房山做出贡献,并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体现出企业管理、企业文化有独到之处。

他表示,碧生源的未来有雄厚的发展后劲,企业谋求高质量发展,符合房山“一区一城”发展定位。区政协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委员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希望企业在自身壮大的同时,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及相关委室负责人、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