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史家营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2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2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永祥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深入到史家营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赵永祥与区教委、史家营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先后到柳林水村、杨林水村走访慰问了区优秀共产党员马慧霞、建国前老党员马玉先和困难党员马文新同志。赵永祥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和大家畅谈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扶贫攻坚的有关情况。他强调,房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凝聚着老党员的心血和汗水,他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创造美好新生活的功臣,人们永远不会忘记,并祝福老党员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希望他们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光余热,支持乡村各项工作,为乡村的建设不断做出老党员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赵永祥还要求史家营乡、村党员干部要廉洁奉公,勤政为民,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要多关心这些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满腔热情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