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开展“同心向党手拉手、天下一家心连心”向南窖村助学助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29日,房山区政协、北京市慈善协会携手在南窖乡南窖村开展“同心向党手拉手、天下一家心连心”精准扶贫一对一助学助困公益活动。旨在扶贫筑梦,弘扬中华民族“献爱心、济贫困”的传统美德,共同承担起精准扶贫社会责任。北京市慈善协会副秘书长吕燕林,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秘书长王文洪出席。

南窖乡主要领导致辞,对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对南窖村的善举表示感谢。活动中,北京市慈善协会代表爱心企业向南窖乡南窖村困难学生捐赠资金145800元,并向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北京钇源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出了“精准扶贫助学助困倡议书”,呼吁更多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助学助困之中。

吕燕林代表北京市慈善协会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安心学习,发奋图强,并发起倡议,希望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慈善,共同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赵永祥代表区委区政府、南窖的居民和受捐助的学生家庭对北京慈善协会和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公益精神感召下,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以党建引领脱低工作,将脱低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美丽乡村相结合,聚焦特殊群体,细化政策措施,确保如期实现脱低目标,把各项事业建设的更好。

区政协有关委室主任,南窖乡主要领导,房山区慈善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