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到联系企业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8-07-0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祝华走访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阳镇政府汇报了城市的综合整治、城市建设及精细化管理等相关情况,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设想以及对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建议和诉求。随后一行人实地视察了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张祝华对中粮万科为房山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谈了两点感受,一是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起到了带动作用,提升了周边群众的生活品质和精神文化生活。二是对提高税收、增加地区的就业起到引领作用,房山发展基础薄弱,转型发展需要大企业的引领带动。他强调,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镇两级会进行统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他表示,长阳镇的发展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城市最核心的问题是解决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农村基础设施系统的建设。他强调,长阳镇要在城市管理体系建设上进一步下大力气,总结出好的经验及做法,为全区转型发展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及相关委室负责人、长阳镇政府、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