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区政协党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10日,八届区政协党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办秘书局关于严禁擅自发布、传播中央文件有关事项的通知》、《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加强和完善领导干部离京外出请假报备工作的通知》、《区纪委、区监察委关于开展违规使用办公用房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区政协处级领导干部办公用房实际面积统计情况;审议了区政协党组向区委的2018年上半年政协工作报告及相关其它事项。

张祝华强调,机关干部要做到讲政治,有头脑,守纪律,增强涉密意识。对涉密文件要禁止在外网、微信等客户端发布泄露,并按规定做好涉密文件的保存。

他要求,领导干部离京外出时,要按照市委、区委要求,履行程序、提前请假报备;机关人员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办公用房标准,对招标用房进行调整,保证用房面积不违规。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党组成员赵永祥、王文洪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