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万企帮万村”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2日,区政协召开“万企帮万村”工作部署会。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秘书长王文洪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就相关企业对接河北曲阳县贫困村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按照“万企帮万村”行动的主要任务、总体要求,结合帮扶途径和主要工作流程做了进一步解读。区属12家企业负责人根据初次赴曲阳县与贫困村对接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做了简要汇报。区发改委对国家扶贫政策以及地方政府参与“万企帮万村”企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

张祝华强调,大家要明确“万企帮万村”的目标和任务,把握对接帮扶的核心和标准,找准贫困村的需求,结合企业本身实际,做到能力所及。主要围绕产业、就业、济困帮扶等方面,帮助贫困村,带动经济发展、贫困人口就业,解决贫困户就医、入学等困难,并建立人口脱贫档案。

区政协副主席谢宝元、相关委室主任,工商联负责同志和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