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一行到房山区考察农村清洁取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27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一行到房山区考察农村清洁取暖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出席相关活动。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回力一行先后来到青龙湖镇北四位村和阎村镇二合庄村进行入户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煤改清洁能源”工作进行了交流。区农委副主任朱文生介绍了我区农村清洁取暖工作情况, 2013年以来,我区先后在9个乡镇19个村6000余户开展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验示范工作。2016年以来,我区开始全面推进煤改清洁能源工作,确定了“两步走”基本实现平原地区“无煤化”全覆盖。今年,我区在青龙湖镇、周口店镇、长沟镇和大石窝镇4个乡镇的22个村庄1.9万户实施煤改电工程,同时对22个村委会、9个村卫生站、44个卫生室实施煤改电。回力表示将充分借鉴我区煤改清洁能源工作经验,助推呼和浩特市煤改清洁能源工作稳步推进。

区农委、阎村镇的主要领导和政协相关委室主任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