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史家营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6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所包乡镇史家营乡就美丽乡村建设、村级两委班子换届选举、环境综合整治、产业转型发展等项工作进行调研。

赵永祥深入到软弱涣散村青林台村,与村干部和部分村民座谈,了解村里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与村干部就村庄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实地查看了史家营乡整体环境建设情况,并听取全乡积极探索推进生态与旅游融合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发展的汇报后,赵永祥指出,史家营乡在首都赋予房山“三区一节点”新功能新定位的大背景下,面临着众多的机遇和挑战。全乡83%以上的森林覆盖率就是一个非常宝贵的资源。在为首都和区域发展做好生态涵养的基础上,要积极探索生态与旅游融合发展的路子,并赋予旅游景点文化内涵,讲好史家营自己的故事,并以此吸引市民到史家营观光旅游,为房山区打造首都重点生态保育及区域生态治理协作区和历史文化地质遗迹相融合的国际旅游休闲区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