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到窦店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13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到窦店镇调研。

张祝华一行先后视察了北京九和药业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恒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田园盛态贸易有限公司,并听取了窦店镇关于棚户区改造、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筹备及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祝华对窦店镇在棚户区改造、村(社区)“两委”换届筹备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窦店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棚户区改造的有利契机,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百姓福祉,促进镇域整体发展;现在是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的关键时期,要谋划好、酝酿好“两委”人选,拓宽选人视野、创新选人渠道、提升选人标准,能力和素质并重;要保证良好的换届风气,正确引导民意,把民意与区委要求统一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换届选举稳定有序;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后,要注重抓好新“两委”班子建设,使新班子有新气象、新作为,促进农村地区的长期稳定发展。要认真研究、准确把握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关系,统筹推进镇域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的首都城市后花园。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相关委室主任及窦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