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组八届十七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17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组八届十七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祝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市委宗教工作督查动员部署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万企帮万村”工作有关事宜。

张祝华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作出的新规定,其鲜明特点是突出的政治性;要求党总支给共产党员配发人手一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逐条对照检查,明确是非界线。围绕宗教工作,他指出,处理好宗教工作对于政治稳定至关重要,要准确把握中央、市委、区委对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处理有度;遇到重大民族宗教问题及时报告。针对“万企帮万村”工作,他要求,进一步完善结对帮扶协议,明确具体落实内容,聚焦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和贫困人口,优先解决基本生活问题及当前实际问题,做到“两不愁、三保障”,9月底前完成结对帮扶协议签署工作;注重做好“万企帮万村”信息宣传工作,及时沟通、反馈。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副主席赵永祥,秘书长王文洪等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席及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