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参加“北京第三十二届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915日,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一行20余人前往丰台区园博园参加了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体育总会、丰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北京第三十二届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活动。

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是一项以纪念抗战为主题,以体育为载体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自1987年以来,已举办32届。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向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大力宣传维护世界和平和发展的主题,同时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此次活动以越野跑的形式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倍感振奋。既是回顾历史,对英勇奋战抵御外来侵略者的中华民族先驱致以最大的礼赞;也是展望未来,激励后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忘历史使命,继续担当尽责,努力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