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史家营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27日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到史家营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赵永祥实地察看了史家营乡中心小学“国庆”期间安保防范、食堂食品卫生和突发事件应对等工作,听取了史家营乡主要领导有关火灾防控、环境整治等“国庆”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赵永祥对史家营乡“国庆”安保工作的周密安排、细致准备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国庆”安保工作要有部署。及时召开两委班子扩大会,属地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市区有关“国庆”安保的各项要求和举措;要有检查,所有包村干部要深入村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要突出重点,对加油站、液化气站、景区、学校等重点单位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责人、限时整改,确保万无一失。赵永祥强调,针对山区特点,要加强山林防火,提高防火意识,“国庆”期间要确保安全防控体系正常运转。主要领导要在岗在位、带头值班,确保“国庆”期间全乡安全稳定,让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区政协有关委室、区教委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