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到青龙湖镇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国庆”黄金周将至,为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安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929日,按照区委统一要求,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就安全生产情况到青龙湖镇进行检查。

吕守军一行先后到乾元酒庄、北京天湖会议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乾元酒庄的生产原料、加工流程及设备器具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生产原料达标、加工流程规范科学、生产设备无安全隐患,并对北京天湖会议中心餐厅、泳池的安全卫生及消防、监控设备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吕守军强调,“国庆”期间要继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活动,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坚持主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他要求,要保障节日期间的商品供应和食品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区政协有关委室、区红酒办及青龙湖镇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