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区政协党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26日,八届区政协党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北京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房山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房山区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北京市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考核指标>的通知》。

张祝华要求,要逐条对照、认真学习《条例》内容,理解透彻、认识充分、严格执行;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逐章逐条学习,入脑入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和落实北京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专题调研小组,制定出符合房山实际的具体工作方案;积极探索党员委员教育管理新形式,发挥好党员委员在履职过程中的模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把党的建设延伸到政协履职全过程。要高度重视市委巡视工作,态度认真、积极配合、实事求是、严明纪律。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外请报告人要提前上报、严格审核;禁止在网络、新媒体上传播、发表涉密内容及不当言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副主席赵永祥,秘书长王文洪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