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召开联系企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区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17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在良乡经济开发区召开联系企业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先后听取了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粮万科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房开鼎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灵思远景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及北京中元成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以及对营造房山区良好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张祝华强调,企业转型要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及房山区“三区一节点”的功能定位,与房山区文化、旅游、生态发展需要相结合,以创新发展为引领,优化产业方向和结构,追求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熟悉政府对企业的扶持政策,高质量编写政策解读手册,帮助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要培育重点企业,根据企业定位提供服务,确保政策落地;各企业所在乡镇和开发区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及时反映企业诉求。

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相关委室主任,良乡镇、长阳镇负责人,区财政局及良乡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