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与联系企业负责同志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0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18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所联系的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对全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房山城建集团、龙建集团、北京金隅砂浆、北京创瑞华安置业等企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今年企业的经营情况,并提出了有关建议和诉求。

赵永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多年来企业为区域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区委安排区四大部门班子成员与重点企业座谈,了解企业建议和诉求,是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这种方式搭建起一个政府与企业沟通的平台。企业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当前,受大形势影响,昔日曾经创造过辉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建筑建材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艰巨任务,这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在认真研究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和新一轮北京南部行动计划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确定转型升级的方向和目标,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

赵永祥表示,将把企业反应的意见和诉求进行梳理,报送区委区政府。大家共同努力,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企业所在街道、乡镇主管领导参加座谈。